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分团委、学生会组建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郑弘洁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10月12日至10月14日,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分团委组织了为期两天的组建工作。本次活动在分团委老师李欣铖的带领下有序进行,组建工作由秘书部负责,各部门协作完成。

分团委主要下设秘书部、宣传部、项目部、组织部、青志部、文化部和国旗班。在前期分团委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进班宣传,填写申请表,向同学们讲解分团委各个部门的职能、任务等。

    面试时面试官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名面试的同学认真负责,从多方面挖掘人才,不错过任何一个优秀分子。面试现场的氛围也是既紧张又活泼。

同时,国旗班的组建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国旗班的负责人严格把关,认真筛选,对大家进行了简单的基础队列训练,实行全程淘汰制。


本次分团委组建工作圆满结束,各部门也将对新成员进行相对充分的后期培训工作,让各部门新成员能够尽快全面详尽地了解相应的工作事宜,并能够深刻地领会分团委的精神内涵。

1012日晚,学生会各部门在远志楼东二教室举行2021级学生会组建工作,在学生工作科科长金圣杰老师的带领下,六个部门负责人分别有序地开展了各项面试工作,现场氛围热烈,共有300余名新生积极报名参与本次学生会活动。

学生会下设学生管理部、体育活动部、文娱表演部、组织协调部、人事组织部和宣传传媒部六个部门,进行了为期两日的组建活动。各部门负责人严谨认真地面试每一位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新生,同时,新生以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展现他们自身的风采。在学校的支持下,学生会各个成员的相互配合,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为我校学生会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

总体来看,这次组建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给焕然一新的汉江师范学院带来了青春活力,也让同学们锻炼了自我,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点燃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激情,相信同学们的加入能使学生会的队伍变得更加壮大,能够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选举产生16名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预备代表

下一条:关于推荐阮子雯等同学担任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