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2月13日上午,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岱、丹江口校区党委书记吴建军、副书记熊金波带队,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秩序、教学环境及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上午八点半,李岱一行来到远志楼、图书馆机房、体操房等地,认真查看了教师授课、课堂纪律、学生出勤、教室及实训室卫生等各方面的情况,新学期第一天,师生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表现出良好的学风。

丹江口校区教学运行科、学生工作科、综合科等全体人员参与检查。

【编辑:熊金波 责编:李岱】


上一条:汉江师范学院在校学生申请补办学生证名单公示(2022-2023-2学期 第 3周)

下一条: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汉江师范学院考点报名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