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丹江口市教育局孔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5月18日上午,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孔繁盛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岱陪同并主持召开工作会议。

会上,李主任介绍了丹江口校区目前的办学情况,对我校教学安排、计划措施、安全管理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并就我校学生见习实习基地及创业就业指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孔局长指出,丹江口市教育局将大力支持我校工作,不断寻求新的合作方式。

李岱孔局长一行对学校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以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谋求校地合作,确保校区长久发展

【编辑:熊金波 责编:李岱】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普通话测试室迎接验收

下一条: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2021级拟同意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