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丹江口校区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考试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刘笛     来源:     点击:

3月17日晚,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在远志楼东二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考试。

本次理论考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试题涵盖党史党章党员权利与义务等基础知识以及党的二十大时政内容,旨在真实检测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学习成果

考试,积极分子们递交入党申请书、自传。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学校组织老师集中授课,以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入党程序以及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同时,入党积极分子也踊跃参与三花节、保护母亲河、爱心课堂等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

丹江口校区将继续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为丹江口校区学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美丽乡村 感悟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