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团学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陈雨、李欣悦     来源:     点击:

根据校团委安排3月28日下午4点30分,丹江口校区在远志楼东一组织团学干部培训,120余名团学干部共同观看“共青团基层建设沙龙(地方篇)”第六十三期直播。

直播中,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徐本禹分享《坚持夯实基层的鲜明导向奋力谱写共青团改革的湖北篇章》,在场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探索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新思路、新模式,对于提升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团学干部是学生组织的重要力量,此次培训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校区学生骨干的思想建设,还为组织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激发了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推动校区团学组织高质量发展

【编辑:彭涛 责编:祝东喜】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六艺杯”三笔一画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同守一江水 共护家乡河——汉江师范学院走进徐家沟小学开展守水护水知识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