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举行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临时研学导师招募宣导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代一帆、陈杨     来源:     点击:

3月28日7点丹江口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导师招募宣导会,由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市场总监魏巍主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游客中心主管彭亚京主讲。

宣导会伊始,彭亚京具体讲述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渊源、纪念园的功能以及园区情况,调动起学生的兴趣和关注。接着,彭亚京结合PPT上的图片和视频,从移民文化、十一大工程节点、15座城市人文景观个维度重点介绍,让学生对南水北调纪念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讲解结束后,魏巍向学生发起招募,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导会弘扬了南水北调精神,传播了移民文化,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守水护水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宣导会不仅让学生深刻了解南水北调工程的发展历程及重要意义,还推动学生学习“忠诚担当、大爱报国”为核心的南水北调精神内涵,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彭涛 责编:祝东喜】


上一条:同守一江水 共护家乡河——汉江师范学院走进徐家沟小学开展守水护水知识科普活动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专升本”考生团体心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