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校园周边安全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郑弘洁、罗洪     来源:     点击:

3月20日,均州路派出所王所长一行到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开展校园周边安全治理工作,丹江口校区党委书记吴建军陪同。

会上,均州路派出所王所长详细了解了目前校区周边治安状况,双方围绕学生安全意识、学校安全教育方式创新、涉校纠纷隐患排查、人身财产安全、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校园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均州路派出所高度重视我校区周边治理工作,多次联合相关部门对周边非法运营车辆、摊贩进行清理,后期还将加强对校园周边小超市、餐饮店等食品经营单位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现场整治、立行立改,确保校区安全、平稳。

校区党委书记吴建军表示,我校区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努力形成信息共享、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校园安全工作格局。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后勤保障科召开师生座谈会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下一条:副校长陈俊巡听丹江口校区安全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