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妇女节“绽放她力量”主题心理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吴成瑶、陈杨、张小燕     来源:     点击:

3月8日,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开展了以“绽放她力量”为主题的心理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丹江口校区管理委员会学工科、丹江口校区布凡手工社协办。心理健康中心老师王嘉丽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用卡纸写下烦恼丢入“情绪垃圾桶”,或分享一件快乐的事放进“快乐放大器”,或写下对其他女性的祝福、寄语。师生们聚在一起、其乐融融,度过了温暖、开心、难忘的节日。

本次活动引导和帮助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学会认识自我、欣赏自我、悦纳自我,为营造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与漫水桥社区“爱心课堂”助学支教服务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组织举行大学生抗艾防艾宣传教育项目同伴教育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