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丹江口校区第二届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郑弘洁、童心蕊、陈慧慧     来源:     点击:

117日晚,丹江口校区第二届篮球联赛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丹江口校区党委副书记熊金波,后勤保障科科长白海,教学运行科科长姜浩,学工科科长金圣杰,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裁判教师代表李岩出席开幕式。

由舞蹈社团带来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

金圣杰致开幕辞。他表示,篮球是一项能增强集体荣誉感,班级凝聚力的运动,他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并预祝本次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教师李岩代表全体裁判发言。运动员代表余梦瑶带领全体运动员宣誓。

丹江口校区党委副书记熊金波宣布丹江口校区第二届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场下,观众们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时,裁判员恪尽职守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据悉,本次篮球赛由丹江口校区学生会体育部组织,持续十八天,共有二十二支队伍参赛。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到丹江口校区开展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举办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