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陈俊带队在丹江口校区开展“校长下午茶”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下午,副校长陈俊与来自各专业12名学生以约喝“下午茶”的形式,在丹江口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下午茶”活动,与学生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深入、融洽的交流。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斯民主持丹江口校区领导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

现场学生提出项议题,内容涵盖学校信息化建设、学风建设、校园生活保障等方面,既有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也有个人成长难题和思想困惑。相关部门领导听取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难题,并耐心地一一回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期待。同学们纷纷表示,和校长的近距离交流不仅更快的解决了学生的难题,更体会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受到了学生一致好评。

副校长陈俊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希望广大师生都能为学校做力所能及的事,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一起见证和参与校区的发展。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举办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召开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