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为了增添学校活力,展现学生风采,11月19日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在丹江口校区分团委的精心筹备下顺利开展。

本次决赛17名选手参赛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为选手自选曲目片段演唱,第二轮是规定曲目《夜空中最亮的星》《老男孩》,选手抽签决定演唱曲目;第三轮为选手自选歌曲。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逐一上台演唱,一首首歌曲或激昂向上,或温婉悠扬。他们全情投入、倾情歌唱,赢得全场喝彩与阵阵掌声。选手们异彩纷呈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由于场地限制,一些同学甚至在窗外翘首以盼,希望能一览选手们的精彩演唱。

据悉,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从11月初开始,通过海选、初赛等流程,历时近半个月,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决赛。最终,六位选手突出重围,他们之中将有两名选手代表丹江口校区参加汉江师范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通讯员:许楠楠)


上一条: 丹江口校区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适应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国奖获得者故事分享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