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设置 >> 正文

学前教育(专科)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专业为湖北省一流学科“教育学”所属的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的省级一流本科建设点、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主要开设学前卫生学、学前儿童发展、学前教育学、保育概论、幼儿园课程、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学前教育研究方法、学前儿童游戏、中外学前教育史、钢琴、舞蹈与创编、美术与手工、玩教具设计与制作、乐理与试唱、学前家庭教育与指导、蒙台梭利教学法、奥尔夫音乐教育、感统训练等。

专科专业毕业后通过省级统考后进入全日制“专升本”阶段,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符合条件的可以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各级各类幼儿园、早教机构从事保教工作,幼儿社会工作者。

上一条:体育教育(专科)

下一条:小学教育(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