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保卫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各学院开展考试诚信教育 强加暑期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14    作者:张宇、王歆辰     来源:     点击:

学校正值期末考试周,各二级学院积极准备考试的同时,认真做好考试诚信教育,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假期安全离校相关工作。

7月9日,教育学院在尚艺楼A401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暑假安全教育会,该学院五大学生组织的2019级学生干部、2020级各班班委参加。会上宣读了与考试相关的校纪校规,引导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应考。

学院分党委书记曹赟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考试习惯,做好复习计划。建议同学们有针对性地开展期末复习,检验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及时查漏补缺,不断优化学习方法,提高效率。

学院相关老师为同学们做了暑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7月12日,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来到该学院所在考场开展巡考,详细了解各考场的考场管理、考试秩序、监考履职、学生纪律等情况。

学院院长肖嵘要求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加强考场巡查,规范考场作弊行为查处程序。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强调在加强考试管理力度的同时,深入推进学风建设,为学生营造一个公正、公平的考试环境。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上一条:“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消防演练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安排部署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