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保卫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春季开学安全检查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李静霞     来源: 保卫处     点击:

2月28日下午,校领导於全收带领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有关部门人员,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建筑工地、西校区等场所,就消防、水、电、气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每到一处,检查组认真查看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排查出的隐患,开展现场办公,工作人员及时做好登记,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到位。

於全收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精准施策,通力协作,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新学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当天,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分别对全校实验室、实训室、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

【摄影:李静霞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上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周边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