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委员精英成长营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马桑妮     来源: 学工处     点击:

6月19日上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心理委员精英成长营”在心理中心团体辅导室开营。学工处处长张斯民和心理中心专职教师、33名心理委员一起参加活动。

张斯民介绍了举办心理委员成长训练营的目的意义。要求参训人员厘清职责,明确角色定位;认真参训,争取学好、学通、学透;学以致用,把培训所学用到班级心理辅导工作中。

开营仪式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余金聪博士应邀开展专题讲座,通过互动环节提高大家的心理辅导专业素养。

结营仪式上,心理中心副主任刘飞为参训心理委员颁发了“朋辈心理指导员”聘书。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上一条:丹江口市妇联程晓妹一行到我校调研心理健康工作

下一条: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