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志愿者活动进行时——校园卫生死角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1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11月20日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分团委青志部开展了一次“清洁校园卫生”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青志部负责人李春宏根据参加人数以及需要清理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志愿者们明确目标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用扫帚把一些易于清理的纸屑、包装袋和落叶进行清扫并做好垃圾收集。

尽管“汗水与尘土齐飞”,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经过同学们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变得整洁有序,志愿者们也在这次的活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校区分团委负责人李欣铖老师表示,志愿者活动将会持续开展,我们也将推动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工作规范化、项目化和常态化,从而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使青年学子们有机会、有舞台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讯员:许楠楠)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选举产生16名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预备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