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召开首次学生工作科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保证校区平稳运行,10月18日下午,丹江口校区召开首次学生工作科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科科长金圣杰主持。

会上,金圣杰就开学以来全体辅导员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周工作安排做出部署。自9月26日开学以来,学生工作科已组织带领学生完成了新生军训、体检、入学补贴评定、学生会、团委的组建等工作。此外,本周还要做好家庭困难学生的认定和公示,以及新生入学资格的复查。

会议中就开学以来重点学生问题进行了通报。丹江口校区分党委副书记熊金波强调,学生工作是目前的首要任务,各辅导员必须克服困难,确保学生在校安全、有序的开展学习和生活。

丹江口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校团委副书记毛晶玥到丹江口校区与辅导员开展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二届辅导员工作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