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得省级以上教师培训项目10个 计划培训1600名教师

发布日期:2021-06-05    作者:朱琳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6月1日至2日,2021年度省级以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在武汉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岱代表学校作了教师培训典型案例交流发言。据了解,我校今年共获得培训项目10个,计划培训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600人,项目数量为我校历年最多。

教师处处长童静菊出席研修班,对我校开展省级以上教师培训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各市州和县市分管局长、教师科长、各承训机构负责人参加研修班。

2021年4月,我校共申报“国培”“省培”项目12个,经过专家评审,我校获得培训项目10个,其中“国培”7个,“省培”项目3个。

李岱介绍,自2011年开展省级以上教师培训以来,我校始终以建立乡村教师专业发展支持服务体系、促进乡村基础教育发展为使命,以“精准施培 提质增效”为培训理念,采用“一个标准、两个团队、三方联动、四项举措”的做法,共培训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万余人,培训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培训开始前,始终紧盯课程标准,实现按需定培;建立授课教师和指导教师两个团队,优化师资队伍;深化教育行政部门、汉江师范学院和优质中小学幼儿园三方联动,推进资源整合。在培训实施过程中,规范管理,做好量化考评;任务驱动,提升研训能力;精细服务,凸显人文关怀;训后指导,巩固培训成果。这些举措得到了接受培训教师和上级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培训工作多次在教育部组织的第三方测评中名列前茅。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与十堰经开区签订“协同育人”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