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蔡汉亭     来源: 学工处     点击:

栀子花香,杨柳依依,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3日上午,图书馆1号会议室瓜果飘香,笑声满堂,职能部门面对面暨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这里举行。校长付永昌与来自10个学院的20名本专科毕业生代表汇聚一堂谈生活,聊未来。

座谈会上,20名同学分别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谢母校和老师们为大家成长所做的努力与付出,从课程学习、实践实训、技能拓展、考研深造等方面提出建议。学工处、教务处、图书馆、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与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

付永昌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谈到,通过多次和学生代表的交流,深刻感受到升本以来全体同学的“变与不变”。不变的是同学们对母校的情怀、对学校的热爱和主人翁精神,变的是同学们更多的在关注学习、个人发展和学习深造,希望毕业生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坚守使命担当、继续坚持品学并进。

座谈会由学工处长张斯民主持。教务处、图书馆和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回应同学关切,寄语毕业生代表。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上一条:副校长吴冰与泰国暹罗大学校长线上商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校获得省级以上教师培训项目10个 计划培训1600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