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吴冰与泰国暹罗大学校长线上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苌姗姗     来源: 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6月10日下午,我校与泰国暹罗大学举行线上视频会议,商谈两校合作事宜。泰国暹罗大学校长Pornchai Mongkhonvanit博士、副校长兼执行董事Maruj Limpawattana博士、泰中教育联盟主席Montree Pongpan先生等主要负责人,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人员、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和暹罗大学校长Pornchai Mongkhonvanit互致问候。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并表达良好合作意愿。吴冰在致辞中表示,汉江师范学院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泰国、菲律宾、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泰国是中国的好邻邦、好朋友。希望以这次线上交流为契机,与暹罗大学加强联系,逐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交流项目,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推动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暹罗大学校长Pornchai Mongkhonvanit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合作的热切期待。他表示,中国是泰国重要的合作伙伴,暹罗大学十分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希望与汉江师范学院广泛开展对话,加强相互了解,积极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5E058


双方就汉江师范学院与暹罗大学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达成共识。

据悉,这次线上视频会议是后疫情时代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不断探索国际合作新形式、开拓国际合作新领域的一项举措,力争为我校国际化发展拓新路、开新局。

据了解,泰国暹罗大学成立于1965年,位于首都曼谷西部,是泰国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现有12个学院和一个研究生院,拥有46个本科学士学位、17个硕士学位和5个博士学位授予权,在校学生16000余人。该校获泰国合作教育协会和OHEC授予合作教育优秀奖。在2017UI世界绿色大学排名中泰国国内排第7名,在全球第168名,并获得第一批中国教育部的认证。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省级以上教师培训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