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省级以上教师培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朱琳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6月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在图书馆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省级以上教师培训工作协调会。

吴冰指出,要从教研的角度去思考培训工作,将培训与教科研相结合,促进专业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严抓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确保培训工作安全有序。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和后勤保障。继续教育学院要安排好校内的培训者培训,提升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开展训前调研,科学制定培训实施方案。

会上,李岱同志汇报了2021年省级以上教师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宏及相关单位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针对培训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上一条:汉江师范学院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开班

下一条:副校长吴冰与泰国暹罗大学校长线上商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