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丹江口校区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建设,423日——5月5日,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160余名学员在学术报告厅参加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由丹江口校区党委组织,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如何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新的时代如何看待红船精神》五个专题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标准,明确党员的义务、职责和使命。

全体学员认真听讲并做好学习笔记。

各位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增强了他们的政治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他们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培训结束后,丹江口校区组织举行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党委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