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陈杰     来源: 工会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杨鲜兰、校长付永昌及在家的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及离退休困难党员,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畅谈学校未来的发展。

 

在走访中杨鲜兰说,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汉江师范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是学校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美好汉师的奉献者,更是我们新时代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衷心祝愿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希望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各方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始终不渝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上一条:我校获省委、市委“两优一先”表彰

下一条:我校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