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供水安全检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5月11日,为确保校区供水安全,丹江口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二供办负责人贾政宇带队到丹江口校区开展供水安全检查工作。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建军介绍了校区内各项供水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清洗蓄水池、供水管道、二次供水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贾政宇一行实地走访了供水重点部位,并对各环节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供水设备设施维护、设备运行、水质检测、监控网络等方面的情况。

丹江口市自来水公司表示,校园供水涉及学生安全,公司将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确保校园用水安全。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第一届普通话风采大赛初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合理管理情绪 守护健康心理 一一丹江口校区举行阳光基金心理健康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