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带队参加学校首届大学生“知行”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王晶艳、任天齐、黄飞飞     来源:     点击:

4月27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首届大学生“知行”文化节在十堰校区校前广场开幕。丹江口校区党委副书记熊金波带队参加,辅导员任天齐、王晶艳及四十余名丹江校区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付永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文化节开幕。校长肖德作讲话。

此次开幕式,丹江口校区两支队伍参加活动,表演队伍的《桃李春风》和《教师颂》以曼妙的舞姿和动人的颂唱体现了丹江口校区尊师重道的良好氛围和广大师生致力献身教育事业的伟大情怀。

插图:舞蹈剧照

插图:合唱剧照

之后,丹江口校区学生会组织参与了当天下午的大型学生游园活动,分设两类题目“我是谁”和“我知道”。题目既趣味盎然又丰富深刻,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踊跃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不但加强了两个校区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对丹江口校区深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师范文化氛围具有长足推进作用,后续丹江口校区将继续参与本届文化节其它阶段的活动。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合理管理情绪 守护健康心理 一一丹江口校区举行阳光基金心理健康宣讲会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读书沙龙暨读书节第二阶段“荐书”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