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孙盼盼 董道庆     来源:     点击:

4月14日,丹江口校区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安全教育讲座。丹江口市国保大队教导员孙明辉、丹江口校区保卫科罗洪出席活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李阳警官以反邪教为切入点,从“什么是邪教”、“为什么要反邪教”、“如何反邪教”、“遇见邪教活动怎么办”四个方面对反邪教知识进行讲解,并提醒我校学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公众号进行反邪教签名。李阳警官强调,要坚决同邪教分子作斗争,增强总体国家安全观念,保护国家安全。

会后,保卫科在校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在场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深入了解到邪教对国家安全、社会和谐的危害,筑牢了防范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

丹江口校区历来重视安全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安全教育讲座、反邪教教育安全活动等相关形式加强对反邪教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向师生宣传邪教危害,提高全校师生反邪教意识,进一步保护师生人身安全。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领导带领学生参观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主题展览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反诈电信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