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反诈电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罗洪 童心蕊     来源:     点击:

4月13日,丹江口校区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反诈电信专题讲座,丹江口校区学工科科长金圣杰保卫科罗洪出席此次活动,校区学生代表参与本次讲座

杨洋警官通过分析“电信诈骗”实事案例,教会同学们“辨” 、如何“反”,使同学们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多样性。杨警官强调作为大学生应该主动提高反诈意识遇到电信诈骗,不上当,不受骗,不转账,不汇款,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同时,也要提醒身边的人防范电信诈骗。

活动现场,有学生代表主动分享自身“虚拟交易”骗局,告诫同学们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学会“安全”上网购物

   据悉,丹江口校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反电信诈骗能力。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的防骗意识,增强了应电信诈骗的能力,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基础。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读文化经典 建设书香校园”读书节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