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馆长朱圣平一行赴丹江口校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1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4月10日,图书馆馆长朱圣平一行来到丹江口校区,检查指导丹江口校区图书馆工作,丹江口校区常务副主任吴建军、党委副书记熊金波陪同。

朱圣平一行详细了解了图书馆的运转情况、图书借阅流通情况等,参观了自习室、书库等场地,现场查看了图书馆内的智能学习平台。朱圣平对丹江口校区图书馆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要将防火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同时要创新工作方式,打造图书馆特有文化品牌。

丹江口校区高度重视学生阅读习惯的培养,近期将开展读书节系列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氛围。朱圣平表示,将不断满足学生对书目的需求,提升服务专业度。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校领导接待日:副校长陈俊与丹江口校区师生座谈

下一条:大学生通讯社赴丹江口校区开展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