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大学生通讯社赴丹江口校区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作者:郑弘洁、童心蕊     来源:     点击:

4月8日,汉江师范学院大学生通讯社赴丹江口校区开展采风交流活动。党委宣传部媒体管理科科长罗优优、宣传干事杨波,2015级摄影协会会员段云龙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丹江口校区的记者团、广播站,大学生通讯社校报记者部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工作内容、所获荣誉和未来发展方向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上台进行工作汇报交流。媒体管理科科长罗优优发表交流总结,他呼吁同学们多了解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习收集有价值的新闻素材,锻炼校园新闻选题的能力。

会后,在丹江口校区学生的带领下,大学生通讯社队伍参观了网红桥、沧浪洲湿地公园、旅游港等多个景点,充分领略了丹江口城市风光,深入了解汉水流域生态保护。后期,丹江口校区将积极开展学生组织交流活动,加强两校区之间的联系,争取合作共赢。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图书馆馆长朱圣平一行赴丹江口校区指导工作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领导班子看望见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