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丹江口校区开展师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谭宇、孙盼盼     来源:     点击:

4月7日,外国语学院一行赴丹江口校区开展师生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副院长计道宏、学院老师及21级、22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夏书记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对教学方面提出的建议,并就关于开展专升本讲座、四六级经验交流会等问题展开讨论。夏书记指出,学生们要树立毕业就业观,有一定的危机意识,提前做好准备。在场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满足了学生的对专升本的诉求,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

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后期,丹江口校区将会积极拉进和二级学院的联系,为学生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条件。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领导班子看望见习学生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学生会进行“我为母校赢水果”水果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