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赴丹江口校区开展学生学习生活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任天齐     来源:     点击:

4月5日,教育学院一行赴丹江口校区对21、22级学前和小教专业学生开展活动。副校长陈俊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党总支书记曹赟、副书记腊国庆丹江口校区党委书记吴建军、副书记熊金波新加坡社区基金幼儿园负责人孙雯莉,教育学院部分教师、优秀学生代表及丹江口校区辅导员参加活动。

幼儿教育专项行动宣讲会在远志楼东一教室进行。会上,陈俊表示希望学生能够拥有国际化视野,鼓励我校学生积极走出国门,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孙雯莉女士向21级学前教育学生介绍了新加坡社区幼儿园的工作环境以及待遇,欢迎我校学生赴新加坡工作。宣讲会后,童安老师及学前教育专升本班优秀学生代表黄静静等对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开展了专业发展及专升本备考经验交流分享会。

小学教育专业发展经验交流会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会上,教师代表高长丰等介绍了专业的发展情况,优秀学生代表黄静静等对英语四级、专升本及师范生技能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此次学生学习生活交流会旨在加强两个校区学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通过用人单位、专业教师及榜样学子谈发展,为学生答疑解惑,进一步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全面发展综合认知能力。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学生会进行“我为母校赢水果”水果发放活动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丹江口校区与教育学院共赴金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