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赴丹江口校区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郑弘洁、谭宇     来源:     点击:

3月29日,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少峰一行赴丹江口校区看望慰问学生,开展了以“领导面对面,情暖学子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在三楼会议室,来自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学生干部就“什么是学生干部”、“优秀的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成为学生干部应该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开展经验交流,在场学生纷纷表示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将会规范自我言行,以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服务。

在远志楼106,电商2101班开展了“爱校荣校,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辅导员谭宇从“什么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什么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以怎样的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三个方面勉励学生,动员大家为合格评估做出贡献。会后,李少峰一行还走访了学生寝室,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送去关怀和温暖。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文学院赴丹江口校区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赴丹江口校区开展教学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