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湖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潘慧明一行莅临丹江口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8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3月27日,湖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潘慧明一行莅临丹江口校区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付永昌热情接待了潘慧明一行,陪同考察了校区人文环境、办学场地等情况。

潘慧明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区田径场、教学楼、沧浪剧场、医务室等场地。参观校园后,双方在师贤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付永昌对湖北工程学院潘慧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校区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两校发展脉络相似,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两地办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教务处赴丹江口校区开展教学督导

下一条:校团委副书记毛晶玥赴丹江口校区开展团学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