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到丹江口校区开展星火文化节系列“手拉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郑弘洁、任天齐     来源:     点击:

5月14日上午,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丹江口校区共同开展的星火文化节系列活动——“手拉手”在党委常委王进的指导下于丹江口校区进行,文旅学院院长王道国、党总支书记徐成发、副书记周敏和部分教师及丹江口校区旅游管理专业相关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进行了三项议程,分别是:模拟导游大赛、“我的成长故事”学习经验交流会、院长午餐会。模拟导游大赛中,我院九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通过生动、精准的导游语言以及精彩的才艺展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我的成长故事”中优秀学生代表姜帅、向婷、钱玉楠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激励各位学生不要止步于此,继续前进;“院长午餐会”上各位老师就学生提出的专升本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课程学习、实习就业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导。

本次活动中,党委常委王进高度赞扬了丹江口校区同学们的不俗表现和辛勤努力,同时也对校区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

本次的星火文化节系列“手拉手”活动增强了丹江口校区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提升了学生自身的综合素质,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好的促进双方校区友好交流。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市教育局孔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