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学生赴金岗山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郑弘洁、谢来云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下午,丹江口校区组织学生到丹江口金岗山烈士陵园开展纪念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丹江口校区党委书记吴建军、副书记熊金波、团委负责老师李欣铖、辅导员郑弘洁参加此次活动。

走进烈士陵园,全体学生认真参观,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团员保持肃立,重温入团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以最诚挚的敬意向革命英烈表达深沉的哀思。

随后,在烈士陵园谢来云主任的带领下,学生有序为英烈擦拭墓塚、敬献鲜花。

“瞻仰完烈士陵园之后,我的内心有一种很震撼的感觉。正因为有无数革命先辈的前仆后继,我们才拥有现在的美好生活。”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不怕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发挥表率作用,继续不遗余力地为学校、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