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十堰市教育局后勤办邵传红一行到丹江口校区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4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4月22日,十堰市教育局后勤办邵传红主任、十堰市市场监管局漆科长、丹江口市市场监管局赵科长一行到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视察后勤管理工作,丹江口校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学生食堂后厨操作间、荤菜加工间、食品安全检测间、库房等,仔细翻阅了相关工作日志,现场查看了食材准备、菜品安排、餐具消毒、消杀记录、环境卫生、防护措施以及相关流程。最后,检查组对我校食堂在制度建设、日常管理、经营特色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丹江口校区食堂严格落实上级政府的要求,实行食品每日存样抽检制度,确保食品安全,同时积极满足学生诉求,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出有效整改。

本次视察是对我校食堂工作的一次检查验收。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重视后勤管理工作,对食堂食品严格把关,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水平,更好服务师生。

【编辑:熊金波 责编:李岱】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第一届先进团支部答辩大会召开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兴趣组织纳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