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兴趣组织纳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4月21日至23日,我校学生兴趣组织在师贤楼前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纳新活动参与本次纳新活动的兴趣组织涵盖语言类,艺术类,摄影类,音乐类,学术类,体育类六种类型,23个学生兴趣组织,本次纳新活动在分团委项目部的具体指导下有序开展

纳新现场秩序井然,兴趣组织的工作人员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参观的学生,向他们详细介绍组织的具体情况,并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问。现场,书法协会成员临场习字,展示汉字书法的强大魅力;汉服组织成员身着传统服饰,尽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还有KOD舞蹈组织呈现的精彩舞蹈、十二则安音乐兴趣小组带来的歌唱表演、滑板组织有趣的现场互动,这些活动不断激发着同学们参与兴趣组织的热情。

本次兴趣组织纳新有利于丰富我校学生校园生活,展示学生青春风采,促进学生兴趣组织健康发展,为我校开辟出能够发展学生个人兴趣爱好,扩大知识面,培养综合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第二课堂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熊金波 责编:吴建军】


上一条:十堰市教育局后勤办邵传红一行到丹江口校区视察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到丹江口校区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