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副书记毛晶玥到丹江口校区与辅导员开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12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4月8日下午,校团委副书记毛晶玥、心理中心马桑妮到丹江口校区与全体辅导员开展经验交流,丹江口校区党委书记吴建军、丹江口校区学工科科长金圣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

校团委书记毛晶玥以“谈谈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为题展开交流。她指出,我们必须先认清辅导员是什么,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理论、管理学、教育学、心理学等知识,同时针对面临的挑战,她指出我们要尽快提升自身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关注弱势群体,加强学生的立志成才教育。

心理中心马桑妮以“咨询技巧在沟通中的应用”为题展开讨论,她指出,师生沟通和家校沟通是目前我校心理问题的难点问题,在与学生、家长的沟通过程中要本着尊重、真诚的原则,耐心倾听、以礼待人。

辅导员是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本次交流会旨在交流先进工作经验,研习科学工作方法,以此推动我校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开展“磨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丹江口市妇联程晓妹一行到我校调研心理健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