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市妇联程晓妹一行到我校调研心理健康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2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4月8日上午,丹江口市妇联主席程晓妹和计霞心理工作室一行到我校丹江口校区开展调研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毛晶玥、丹江口校区党委书记吴建军、心理中心老师马桑妮、丹江口校区学工科科长金圣杰等人陪同。

在调研座谈会上,心理中心马桑妮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建构、心理育人工作开展情况,丹江口校区学工科科长金圣杰就丹江口校区目前心理健康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计老师对我校的育人理念表示高度认同,对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我校心理健康工作提出了建议。

校团委副书记毛晶玥指出,心理健康教育要面向全体,抓重点特殊学生。学校要多组织辅导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专业培训,要积极开展朋辈心理辅导,发挥心理委员在班级中的重要作用。

程晓妹在调研时谈到,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群众心理健康和心理疏导问题,总书记曾指出:“要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疏导机制、危机干预机制,塑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亲善友爱的社会心态。”学校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疏导,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危机干预。

丹江口校区党委书记吴建军表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对个人、学校和社会都有着重大的意义,我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健全学生人格




上一条:校团委副书记毛晶玥到丹江口校区与辅导员开展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财务处到丹江口校区开展业务理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