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於全收到丹江口校区指导运动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3月14日,校领导於全收到丹江口校区指导春季运动会筹备工作,体育学院院长肖嵘、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丹江口校区党委书记吴建军、丹江口校区党委副书记熊金波、组织员毛莉陪同。

会上,校领导於全收就丹江口校区春季运动会的各类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办好丹江口校区首届运动会,同时对组建丹江口校区代表队表示支持与期待。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表示,本次运动会是丹江口校区的惊艳亮相,我校区定会扎实做好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协调各方,确保运动会的顺利举行。

丹江口校区党委书记吴建军表示,举办运动会是落实国家教育方针的需要,也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区将高度重视,通过本届运动会积极展示丹江口校区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 校长付永昌、副校长陈俊到丹江口校区开展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陈俊在丹江口校区召开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