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陈俊在丹江口校区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郑弘洁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3月11日下午,副校长陈俊在丹江口校区召开教师座谈会,各学院教师代表丹江口校区各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丹江口校区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

会上,各学院教师代表一致表示丹江口校区教学设施良好,教风学风总体状况较好,校园环境优美,并传达了学生对食堂、超市、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各科室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会尽快整改,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陈校长强调,丹江口校区启用以来,人手少,事情多,责任重,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扎实工作,发挥担当精神,讲政治、讲原则,绷紧安全责任线。同时,各位青年教师要了解当前的形势与政策,多多帮助学生,增强教师使命感,成为“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校领导於全收到丹江口校区指导运动会筹备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吴冰前往丹江口校区进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