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吴冰前往丹江口校区进行视察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郑弘洁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38日,汉江师范学院校长吴冰带队前往丹江口校区视察,指导校区信息建设管理作,信建处处长方斌、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分党委副书记熊金波陪同,丹江口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与相关视察工作。

校长吴冰认真检查了丹江口校区的教室、实训室多媒体设备,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部门按照规定尽快整改,并对下一步校园信息化建设做出具体安排部署,确保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

吴校长指出,要以超前思维分析和部署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教育信息化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强调,做好校园信息化建设是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保证,丹江口校区将落实学校信息化建设要求,确保校园信息化建设科学、规范、高效、安全。




上一条:副校长陈俊在丹江口校区召开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举行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