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举行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5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35日,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举行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校园消防安全大排查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区分团委和校学生会联合举办。学生工作科科长金圣杰,辅导员代表李欣铖、郑弘洁参与此次活动

当日八点,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同学在淑芬园门口集合,分发志愿服,了解本次活动详细计划和注意事项。志愿者共分为22组,由每组组长带领,分别针对排球场,篮球场,师贤楼,读书长廊,远志楼,沧浪剧场等不同场所进行消防排查。

在指导老师的陪同下,志愿者们重点围绕教学楼、宿舍、图书馆等场所有疏散通道与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易燃物品是否堆积、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安全出口标志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明确等进行细致检查,一旦发现隐患,及时上报,请求整改,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本次活动进一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保障了同学们的生命安全,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我校师生将以雷锋精神为指引,积极向社会传播关怀与温暖。

(学生记者:童心蕊)


上一条:副校长吴冰前往丹江口校区进行视察

下一条: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组织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