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组织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3月3日,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为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和教职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和免疫屏障。

当天上午8点,在丹江口校区沧浪剧场接种现场,同学们和教职工们分批次分时段进入剧场完成加强针接种。剧场内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清晰明了,并有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引导同学们进行个人信息填报。疫苗接种各环节有条不紊,流程高效快捷。

现阶段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是强化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汉江师范学院组织集体接种,守护校园抗疫防线,维护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师生健康再筑一道坚实屏障

(学生记者:童心蕊)


上一条:丹江口校区举行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活动

下一条:丹江口市宣传部部长魏波一行到我校丹江口校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