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市宣传部部长魏波一行到我校丹江口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02    作者:郑弘洁     来源: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     点击:

31日下午,丹江口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波一行到我校丹江口校区视察调研。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校区管委会分党委书记吴建军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会上,双方就学生参与丹江口市城市文明创建展开商讨。魏波指出,城市文明创建是一项永不竣工的民生工程,汉江师范学院在丹江口办学,为丹江口市带来了大量的机遇,希望我校区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城市志愿服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校区管委会分党委书记吴建军副书记熊金波、学工科科长金圣杰分别就校区宣传指导、民俗文化进校园、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请求政府予以支援。

李岱表示,加强校地合作是教育部高度重视、积极倡导的一项工作。学生参与城市文明创建不仅能够提高学生的服务意识,同时增强学生专业技能。汉江师范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丹江口市深度对接、紧密联系,加快发展脚步,提升办学水平,更好服务丹江口市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组织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下一条: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