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市法院与丹江口校区共商合作大计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地方政府之间的良性互动,127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与丹江口市法院进行会面丹江口市法院王涛院长、汉江师范学院校长付永昌、副校长陈俊、丹江口校区分党委书记吴建军等出席本次会面。

汉江师范学院校长付永昌表示,开展校院合作是教育部高度重视、积极倡导的一项工作。双方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原则,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交流等方面合作。相信通过合作,将有利于加强双方人才培养、理论研讨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与丹江口市法院联合开展案件观摩、模拟法庭等活动,不仅加强对学生的警示作用,同时引导学生知法、懂法、守法,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

丹江口法院王涛院长表示,汉江师范学院再次回到丹江口市办学是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加强院校合作是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良好途径。丹江口市法院将会配合我校,为我校提供高质量的法治讲座等系列活动。此次合作为双方提供了一个最直接、最便利、最有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上一条:丹江口市副市长潘洪莉一行莅临丹江口校区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长付永昌带队在丹江口校区开展校长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