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为了让丹江口校区大一学子充分了解和利用图书馆,2021年11月25日下午,图书馆对丹江口校区1400多名新生开展入馆教育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图书馆的概况、怎样利用馆藏资源以及阅读推广活动等三方面。讲师重点给大家现场演示了怎样查询纸本馆藏、主题检索等内容,其中对索书号和分类号等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在线演示。

在讲解利用电子资源板块时,通过嵌入播放电子资源介绍视频,介绍我校电子资源的登陆方法、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图书馆举办的阅读推广活动。

据馆长魏巨学介绍,新生入馆教育不仅展示我校图书馆的信息资源与服务,对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自主学习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上一条:弘扬传统文化,展现民族风采——丹江口校区举办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志愿者到净乐宫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