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第一届篮球赛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11月4日下午,丹江口校区第一届篮球赛在校篮球场正式开赛。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分党委书记吴建军、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分党委副书记熊金波、组织委员毛莉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工作科科长金圣杰主持。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致开幕辞,他指出本次篮球赛是丹江校区首次学生活动,是校区关注的重点赛事,同学们要以赛事促锻炼,以锻炼促健康,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运动员代表向存和裁判代表陈航进行了宣誓。李主任开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执法,维护着比赛的公正性。比赛如火如荼,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身手敏捷,他们用默契的团队配合引来场边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共有13支队伍将在接下来的十天内展开激烈的角逐。


上一条:“校园知行之星”丹江口校区宣讲受热捧

下一条: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首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