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首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11月3日,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首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在师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分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副校长陈俊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分党委副书记熊金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要求我们在实践中要始终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不动摇,把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统一起来,坚决抵制抛弃社会主义的各种错误主张,自觉纠正超越阶段的错误观念和政策措施。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岱通报管委会近期工作情况,并就近期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近期,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出台了《丹江口校区运行管理办法》、《丹江口校区通勤车管理办法》、《核酸抽检工作方案》等一系列的文件,确保校区安全、平稳的运行。李主任强调各项工作要坚持快、细、深、新、实的原则,尽快解决校内目前存在的问题,不断满足师生在校的学习、生活需求。

丹江口校区管委会分党委书记吴建军就校区安全稳定事宜及管理决策事宜进行了汇报。他强调,要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理解年轻教师的诉求,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医务室安全等问题,不断完善校园管理机制。

会上,陈校长对丹江校区开学以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认为,丹江校区总体运行平稳,各项工作也得到了广大教师的认可,但仍然存在不足。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工作能力,加强过程管理,不断提高丹江口校区的办学服务质量。


上一条: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第一届篮球赛正式开幕

下一条:丹江口校区组织开展“谨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