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组织开展“谨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郑弘洁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增加大学生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2021年10月29日-31日,丹江口校区全体学生在校区分团委以及各班团支书的组织带领下召开了“谨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今年电信诈骗案件数量居高不下,十堰地区截止目前已发生几十起校园网络诈骗案件,涉案金额几十万余元,其中以刷单、游戏账号买卖、冒充好友借钱等方式居多,在此背景下丹江口校区分团委将对同学们加强安全教育,敲响警钟。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电信诈骗的四种方式结合大学生真实受骗案例,告诫大家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提醒同学们在享受网络便利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会后,全体同学签订了防范电信诈骗的承诺书安装“全民反诈”APP。

此次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全面认识和深入了解电信诈骗,增强了抵御网络诈骗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防诈骗氛围。

(通讯员:许楠楠 童心蕊)



上一条: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首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传颂经典、追梦中国”班级朗诵比赛圆满举行